明明是很開心的
能夠看到妳們九隻是有多幸福
妳們能有機會看到也很高興對嗎?
但是會場的mic 壞了
tae jessi的都沒有聲 有幾個的mic又特別大聲
jessi的弄一下就有聲了
但tae 的就一直沒有
妳的樣子我一定記得 是有多失望
妳們的live 竟然因為這樣不完美了
igab 就直接播了 不是妳們唱的live 我也喜歡 十分的喜歡
但mic 沒有聲真的完全令tae沒有mood了 跳舞也很牽強
我很心疼
我的王子大人啊 妳是最棒的:)
sone才不介意這些
我只想看妳笑
妳們的笑都治癒了我:)
撒浪嘿少女時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